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0:29 辽沈晚报

  沈阳市和平区近江西社区为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的活动,为弱势群体奉献一片爱心。

  11月30日上午,在社区书记马玉清的带领下,号召社区干部、党员为贫困山区及边远地区和低保户安全过冬捐款、捐物。让困难群众度过寒冷的冬天。

  近江西社区驻街单位回民中学在董书记和韩校长的带领下,也积极参与这个活动,共捐物3000余件,希望贫困的人在得到帮助后,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韩校长对记者说,他们学校献爱心活动不能落在社区后面。充分体现学校不仅教书育人,还要注重学生思想品质教育,懂得献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

  社区特约记者 孙玉芬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