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能办无息贷款 开多家公司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2:57 法制晚报

  称能办无息贷款 开多家公司骗钱

  180余人共被骗84万元

  本报讯 (记者 王巍)由20余家公司400余名员工组成的信贷黑中介联网体系的3名“头目”,今天上午因诈骗罪在海淀法院获刑。据了解,这是本市首个被处以刑罚的信贷黑
中介。

  3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12年到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被处以罚金。此外法院责令3人共同退赔84万余元,发还本案被害人及被害单位。

  据了解,2004年11月,武某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凌某、赵某等人先后加入并相继注册成立了北京龙博信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共计20余家公司。

  他们打着与多家银行具有长期合作关系,可以代理办理无担保、无抵押的专业信用无息贷款的招牌,在报纸上长期做广告。

  “成立公司的目的就是骗客户来公司办信用卡。”武某在案发后表示,他们只是打着贷款的幌子,让客户办理信用卡,从中赚取工本费、代办费等费用。

  目前,检方查证属实的便有180余人被骗共计84万余元人民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