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克车追尾捷达 乘客被错认成司机挨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3:04 法制晚报

  别克车追尾捷达 乘客被错认成司机挨打

  被打乘客眼睛受伤警察让其到医院检查伤势然后再确定双方责任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10时15分,在潘家园桥北200米处,一辆别克君越车追尾前面的捷达,冲过隔离带跑到对面车道。事故发生后,别克车上一名男子下车想离开时,被
捷达车司机认为想逃走,结果眼睛被捷达车上的3人打伤。

  昨晚1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黑色别克车骑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由于巨大的惯性,轿车从由南往北方向冲到对面车道,最后骑跨到隔离带上,事发后,车上3人一直坐在座位上不下来。

  一位出租司机告诉记者,当时别克车与前面一辆捷达车追尾,随即就撞过隔离带,蹿到对面车道。这位师傅说:“捷达司机被撞了往后一看,见我的车跟在后面,以为是我撞的,还追着我问。”

  记者看到,隔离带本身有约半米高的水泥墙,上面还有1米多高的铁丝网和隔离物。

  捷达车主表示,当时自己车被撞了一下,没想到肇事车冲到对面路上,他没看到肇事车。

  事发后,一名穿皮夹克的男子从别克车副驾驶座位上下车,走到马路边上的公交车站打算离开,捷达车上3人以为这人就是司机,冲上去扭住他,男子的眼睛在扭打中受伤。

  受伤的男子表示,他绝对不是司机,他说:“因为交警表示要拍照,我们才待在车上。后来我有些难受,想下车先走,没想到那3个人以为我是司机,冲上来就打我,还抢走了我的东西。”

  警察让那3人归还被打男子的东西,并让伤者到医院检查伤势,然后再确定双方责任。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欧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