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每天SOGO百货报到台北痴情男等爱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5:57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8日讯 台北市的忠孝东路,流传着一件相当感人的爱情故事,有一名男子三十年前和女友约定要私奔,可是他等了很久,女友却一直没有出现,等待的地点从以前的荒地,变成热闹的百货公司,但这名男子遵守诺言,从三十年前一直痴情的等到现在,听过这个故事的人都为之动容。

  据台媒报道,百货公司的音乐响起,时钟回廊下望着时针摆动的男子就是故事的男
主角,他穿着简单的外套还有拖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流浪汉,看他的样子,很难想象为了当初的女友,他竟然会从三十年前痴情的等到现在。

  百货公司员工:“六十几年就一直等到现在,每天都半夜来等他的爱人,白天也会出现。”

  为了找到这名男主角,我们花了一个礼拜的时间,好不容易找到他,得到这样的答案。

  记者:三十年前的事情,你还记得吗?痴情男子老杨(化名)摇头不语。记者:你忘了?怎么会忘了?老杨:年老了。

  记者继续问他,他似乎是选择性的失忆。

  记者:你没有想说去追女孩子?老杨:没有。记者:你有没有爱过女孩子?老杨:没有。

  这名痴情的男子不愿意提起以前的往事,我们拿着用DV拍到他的影像四处查证,除了找里长,也找到了他的亲姐姐。

  记者:你弟弟每天都会在SOGO那边等他以前的爱人?痴情男子姐姐:对。记者:多久了?痴情男子姐姐:很久了。记者:是因为双方家长反对吗?还是…痴情男子姐姐:可能。

  根据了解,这名痴情男子这几年心情低落,每次出门之后还要靠姐姐带她回家,三十年的时间过去,他还是一直待在百货公司门口;有人告诉我们,其实女主角曾经偷偷来看过他,只是现在她当阿嬷了,也只能背后默默祝福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