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健翔最终加盟重庆卫视 将赴各地挖掘主持新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0:32 上海青年报
黄健翔最终加盟重庆卫视将赴各地挖掘主持新秀

资料图片:黄健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乱花渐欲迷人眼,在各地方台伸出的橄榄枝中仔细挑选一番后,黄建翔最终还是决定加盟给出一百万年薪的重庆卫视。记者昨天从重庆卫视了解到,黄建翔将与该台进行三步合作,第一是为新东家在全国范围内挖掘主持人才,第二是担当“第一次心动”选秀的评委,第三是共同打造一个新节目。本月15日开始,黄建翔将为新东家选拔主持新秀,所经城市包括上海、北京、杭州和哈尔滨。

  沸沸扬扬的“抢黄事件”已经闹腾了近一个月,脱离了央视的黄建健翔俨然成为了一块流油的肥肉,令各大卫视垂涎不已。昨天记者从重庆电视台副台长何为处获悉,在这些名目繁多的邀请当中,只有重庆卫视是真正与黄健建翔进行了近距离接触的,“我们一直是抱着百分百的诚意和信心来实现合作的。近一个月里,台里主要领导层多次由重庆奔赴北京与黄健翔商谈合作事宜,而黄建健翔本人表示,他正是被这种诚意所打动。”何为副台长还告诉记者,为了抢到黄建健翔,重庆卫视开出了高薪酬,“这个数字也是破了我们重庆卫视主持人薪酬的最高纪录,但是为了邀请黄健建翔,拿出这个数目来很值得。黄健翔的价值远远超过这些!”

  据了解,这次重庆卫视与黄健建翔能够达成,黄建健翔本人也付出不小, “许多电视台、栏目组都是通过黄健建翔的亲朋挚友来邀请他加盟的,推掉这些邀请其实要得罪不少人,但是黄健翔还是排除了这些顾虑,最终选择了我们重庆卫视,这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对重庆卫视的信心。”

  何为副台长告诉记者,本月15日之后,重庆台几位副台长和播音主持专家教授将陪同黄健建翔参与“播音主持全国公选”活动,作为总评委的黄健建翔将为重庆电视台在北京、上海、杭州、哈尔滨等四个城市挖掘大肆搜刮播音主持人才。此外,黄建健翔还承诺一定会出现在“第一次心动”

总决赛的现场,登场身份则是比赛的特殊评委——大法官。这些举措都是为了在07年推广重庆卫视“故事中国,人文天下”的品牌。

  据悉,黄健翔本人将在近日内正式对外公布加盟重庆卫视这一消息。

  上海《青年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黄健翔”的相关新闻
黄健翔15日将现身湖南卫视解说明星(图) (2006-12-07)
传黄健翔加盟重庆电视台 台长李晓枫不置可否 (2006-12-04)
“黄健翔的价值远不止100万” (2006-12-04)
黄健翔痛骂女记者再升级 好友董路称要死磕到底 (2006-12-04)
成庆:黄健翔是反抗者还是暴君? (2006-12-03)
今日在济签售新专辑 张靓颖:我跟黄健翔没“来电... (20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