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房子超了期 活没做完理还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穴记者 郭晓蓉?雪合同约定9月9日就应该装修完毕?熏而至今过了三个月仍有一些活没做,装修公司总是一拖再拖。昨日当着记者的面,房主杨先生再次拨打了西安晟豪装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韩经理的电话,对方竟称,“我啥活都不干了,你爱咋告告去,反正我的(公司)名字更换也快办好了。”

  昨日,记者在西安市铁路局5号楼住户杨先生家里看到了他和位于草场坡的西安晟豪
装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上面约定2006年7月26日开工?熏2006年9月9日竣工?熏总工期45天。记者看到杨先生家里厨房的天花板、木柜、暖气等处的装修还未完成。

  “我们约定包工包料33000元,我也按约定分期给他们支付了,至今已经付了29300元,还有很多活没做呢。我几乎每天都打电话,他们总是说工人忙不过来,就这样一直拖着。”杨先生拿着收款收据无奈地说。记者看到六张收据都是王某打的,其中一张有装修公司公章,杨先生告诉记者,王某是装修公司的副经理。

  此后,杨先生再次拨打了装修公司负责人韩经理的电话,询问到底什么时候工人能来继续干活,韩经理说:“后天早上吧。”杨先生说:“你不能老这样拖呀,都拖了三个月了,还没有完工。”此时,记者接过电话问韩经理为何约定9月9日完工却拖到今天还没有装修完?对方沉默了几秒钟后称:“因为天气原因,还有工人的一些原因。”

  记者在问了几个问题后,韩经理突然问记者是不是杨先生找的律师,并说:“如果你是他找的律师,你可以告诉他,他所有的钱都是给个人交的,没有一个盖公章。剩下的活我又不是不给他干,我也答应给他干呢,对不对?他要是这样子闹,我可以啥活都不干了,我完全可以说我没有收到一分钱。”随后记者与对方结束了通话。

  杨先生说:“当时有的钱是在我家里给的,副经理王某没带公章,出于对装修公司的信任我也就收了没盖公章的收据,没想到韩经理现在竟以此来威胁我。”一分钟后,韩经理又给杨先生打来了电话称:“你啥意思?芽那现在你爱咋咋?熏我也不干了。后天早上你也不用等了,我也不去了。你爱咋告告去,反正我的?穴公司?雪名字更换也快办好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