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米钢管空中落下 骑车路人被砸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6:3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马芳芳)早上骑着自行车去上班,却不料飞来横祸———天上掉下一根两米多长的钢管来,正好砸在自己的身上,造成肩锁骨骨折。想起这倒霉的一幕,市民李先生好无奈。

  昨日早上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南长巷东口一个建筑工地附近时,被钢管砸伤的市民李先生已经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了。在现场记者看到,变形的自行车倒在一边,塑料车
筐摔碎。车头悬挂的早餐撒了一地,一副黑色的耳套扔在路南。离车不远的地方,一根钢管横在路边。5分钟后,工地的一名工作人员拿走了钢管。

  从事发现场抬头向正在施工的建筑望去,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该工地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巷子太窄了,根本没有办法设置防护。

  记者随后在红会医院急诊科见到被砸伤的李先生时,因为疼痛难忍,李先生几乎说不出话来。医生告诉记者,钢管砸到李先生左肩,造成李先生左肩锁骨骨折,必须手术。

  目前,此事正在协商处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