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宁明发生4死1伤交通事故 警车当起救护车运送伤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3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段钦中)12月8日中午时分,宁明县北江大桥附近乡村道路上发生一起中巴车与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4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在事故现场,交警担当起救护人员的职责,将一名头部重伤的人员用警车送往医院抢救。

  “撞车事故发生在8日中午1时50分左右,当时我就在20米外的地方”,目击者黄李春对记者说道。当时,他从宁明县海渊镇开车回北江乡的家中,在北江大桥南边
的乡村公路上,目睹了事发经过。黄说:“一辆从宁明城开往海渊镇的中巴车和一辆坐了5人的三轮车相向行驶。我的三轮车跟在那辆三轮车都是加装了发动机的,我在那辆三轮车后约20米处。因为这一段是下坡,我把时速减到40公里,但前面的三轮车速度比我的快。我看见中巴车撞到三轮车侧面,三轮车散架前,车上的两个人飞了出去。”黄李春意识到前方出事故了,赶紧停车靠边跑过去看,他看到现场有4个人已经不能动弹。“还有一个人满头是血,不过人还能动”,中巴车司机立即拨打电话报了警。

  随后,宁明县交警大队北江中队的事故民警赶到现场。证实其中4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头部重伤。考虑到现场伤员伤势严重,他们迅速作出分工:几名交警留下来处理现场,另两名交警扶起头部血流不止的伤员,上了警车,一路疾驰朝北江乡卫生院赶去。

  12月8日下午5时,记者电话采访时,宁明县交警大队北江中队民警还在对相关人员做着笔录,以便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取证。记者从一名交警那里了解到,当场死亡的是2男2女,受伤者目前已经转到崇左市的医院,目前,伤员还在抢救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