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牌初中生车站讨要路费 听说要报案后转身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张文龙 通讯员雷蕾

  “谁给我两块钱,我就可以回家了!”前晚8时30分许,在武昌街道口公交车站,一名背着书包的小伙子不停地向等车的人们哀求。

  记者随即上前一探究竟。小伙子自称是学生,现读初三,在武昌图书城参加“培优
”时,钱包被偷,现身无分文无法回家。这时,一名女孩递给他一元钱,说:“剩下的你自己想办法吧。”说着,她上了公汽。记者正欲给他一元钱时,他却说钱不够,并称他家住东西湖吴家山13支沟,要坐到孝感的巴士过收费站,回家还需8元钱。

  记者顿生疑惑:家住吴家山,为何要到武昌图书城来“培优”?且去吴家山,应在马路对面搭车。记者遂提出查看其学生证,他却无法拿出。记者问他家人的联系方式。他说:“打了也没用,我家人都出差去了。”记者又提出帮他报警。他说:“两个小时前就打了110,但就是没有人来。”

  最后,记者表示前方不远处就有一个派出所,愿意带他一同去报案。小伙子一听,赶紧向马路对面走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夜色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