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药店老板携款逃逸供货商砸药房 房东出告示划界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周美报道:硚口康风大药房一周前突然关门,一些前来讨债的供货商,失去理智地频频破坏“药房”的玻璃门、卷闸门,药房房东紧急贴出告示与药店划清界限。

  昨日中午,记者闻讯赶到中山大道硚口公园旁的康风大药房时,只见其拉下的卷闸门底部已被撬变形,中间也有一个排球大小的孔洞。透过孔洞,可见卷闸门内侧的玻璃门已
被砸碎,药店内一片狼藉。

  记者采访时,一名黄姓供货商告诉记者,每月23日,是他们与康风大药店的结账日期,上月他在外出差,回到武汉后才听说康风大药房关了门,遂连忙赶来了。

  据了解,药房一周前消失后,不时有供货商前来讨债,因无法与药房老板取得联系,一些供货商便失去了理智。

  该房屋产权所有方表示,此处房产并不属于药房,康风大药房退租后,该房现已租给了新的租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