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硚口一住宅楼内天晴下雨都漏水 怀疑装修破坏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硚口一住宅楼内天晴下雨都漏水怀疑装修破坏结构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程平报道:两年来,不管天晴下雨,硚口区荣华街一栋住宅楼内的三家住户的墙面总渗水,令当事居民苦不堪言。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荣华街建乐村27栋一单元二楼刘先生家看到,客厅里整面墙壁
都被水渍浸变了色,墙面油漆也脱落了,整个墙壁像个大花脸。卧室的墙壁同样惨不忍睹。刘先生称,他已不止一次挪动床位“躲雨”。

  记者了解到,隔壁陈太婆家同样深受漏水之苦。而一楼周师傅家不仅墙面渗水,地面也渗水。

  荣华街房管所工作人员称,这两层楼的漏水情况已经有2年多了,不管天晴下雨都漏,原因可能是三楼住户以前装修时破坏了房屋结构所致。维修人员曾到该户人家检查漏水原因,却吃了闭门羹。他们表示,将会再做工作,以寻求解决之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