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宇花苑49户联名向城管申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7:15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金宇花苑49户联名向城管申诉

  楼下食客碰杯,楼上住户难入睡

  本报热线66810221海口12月8日讯( 记者 郑全策 摄影报道 )“晚上被楼下的排档的噪音吵得睡不着,白天开车我直打瞌睡,时间一长精神不集中很容易发生车祸。”家住金
宇花苑A栋411的刘司机痛苦地说,他家楼下2间排档通宵营业,喝酒声、猜拳声加上切菜剁肉声使他彻夜难眠。12月7日,忍无可忍的金宇花苑49户联名向海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递交了申诉书。

  12月7日下午5点,接到报料记者赶到金宇花苑。住户许女士说,她家楼下就是一家何胜烧腊店。烧腊店炒菜时,她把窗和门关紧,但屋内仍然是一股油烟味。

  林阿婆插话说,排档通宵营业,切菜剁肉声、炒菜声、喝酒声和猜拳声,吵得人睡不了觉。

  何胜烧腊店和信禄大排档这两家的负责人均表示,开饭馆很难避免油烟大和食客说笑吵闹,他们会尽量满足住户的要求将影响减少。

  今天上午10点,记者采访了龙华区城管执法局金宇中队郑中队长。郑中队长介绍,金宇花苑住户投诉信禄大排档和何胜烧腊店烟熏声扰一事,他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大排档拆除占道搭建的遮雨棚,拆除抽油烟机和收起占道摆放的桌椅。整改通知书上的整改意见,大排档已经做到,而居民投诉的切菜剁肉声、炒菜声、喝酒声和猜拳声使他们无法入睡的问题,需要多个部门联合执法整治。如果大排档无法圆满解决此问题,城管部门将联合公安、工商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