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唐家墩西桥社区居民参选率达9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2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梅智云 吴其华 付小青)7日,江汉区唐家墩街西桥社区换届直选,社区发出选票7010张,收回6949张,有效票6940张,居民群众参选率96%。而三年前换届,这里只有53人参加投票选举。

  选情的大幅提升,直接反映着民心、民意、民情。

  当日清早7时30分开始,社区文艺积极分子斜佩绶带、扭着秧歌、敲锣打鼓“召唤”社区居民们投票。80多岁的马老师刚做完心脏搭桥手术,也在家人搀扶下,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候选人董守芝以6791票当选为社区居委会主任后,流着眼泪表示,决不辜负大家对她的信任。

  为落实选民权利,社区成立文艺表演队巡回宣传;分片召开居民代表大会,讲解有关政策;明确专人逐户发放“公开信”、选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