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乱翻曾祖母家 母亲报警“教训”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8: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专电美国南卡罗来纳州一名12岁男孩到隔壁曾祖母家乱翻东西并提前打开了妈妈藏在曾祖母家的圣诞节礼物,他妈妈一怒之下竟然报警,警方于是以涉嫌轻微盗窃罪将男孩逮捕。

  男孩的母亲布兰迪·欧文说:“这样做只是想给儿子一个教训,没有人会一直做错事却不受到惩罚。”

  据美联社日前报道,欧文提前为儿子购买了掌上游戏机做圣诞礼物。本月3日,她得知儿子已经打开了她藏在隔壁曾祖母家的这件圣诞礼物,而且多次偷拿出来玩个不停后,一怒之下报了警。3日正好是星期日,男孩戴着手铐被带到当地警察局,而欧文直到在教堂做完礼拜才将儿子领回家。

  这位母亲说,儿子可能因此被学校开除,但“我宁愿自己报警,也不愿等他干了比这更糟糕的事情而被带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