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刀攻火攻水攻 没攻下宣传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38 新文化报

  

刀攻火攻水攻没攻下宣传单

  门锁不上了 记者 李洪亮 摄

  本报讯(记者 邢阳) “这些人发宣传单,咋能把我家的门堵上呢?”家住长春市松辉小区的肖大娘气愤地说。7日晚,她家的门打开后就锁不上了,再想打开又打不开,罪魁
祸首竟是塞进门缝的宣传单。

  关门锁不上 想打开又打不开

  7日18时许,肖大娘准备去儿子那吃饭。咦?这门咋锁不上了?再一拽又拽不开了。肖大娘很纳闷,抬头一看,门缝中塞着几份宣传单。肖大娘琢磨,可能是宣传单“粘”在了门框上,开门时没事,一关门,宣传单被卡在了门缝中。

  “那宣传单塞得相当紧,我想薅出来,却把纸给薅断了。”肖大娘说,她忙活了半小时,宣传单也没弄出来,无奈之下找来儿子胡先生帮忙。胡先生分析说,可能是宣传单将防盗门的门闩卡住了。

  为弄走宣传单想了不少办法

  为了弄出断在门缝里的宣传单,胡先生用了好几招——

  刀攻 他借来了菜刀和螺丝刀,但门缝太窄,纸抠不出来,反而塞得越来越紧。

  火攻 胡先生想用火把纸烧尽,但门缝里的纸根本点不着。

  水攻 “硬的不行,来软的,用水试试。”有人出主意说。可试了几次,一样不奏效。

  宣传单是一家外语学校的招生简章,该单元好几家的门上都有。“我担心别人家的门也被塞住,我都薅下来不少张了。”肖大娘说。

  学校工作人员说将派人查看

  当晚记者拨通了宣传单上的电话,一女子自称是学校工作人员,她知道此事后,给校长打了电话,但没人接。“对于给肖大娘带来的不便,我们感到万分抱歉。”该工作人员说,“我们一上班就派人去查看,尽快帮助肖大娘解决问题。”

  校方找来开锁公司 并道了歉

  昨天,胡先生说:“上午学校找来了开锁公司,用螺丝刀几下就把门给‘别’开了。”学校向他的母亲道了歉,表示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