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家环保督查组莅玉督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宏宇) 12月7日至8日,由国家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副局长李国庆率领的国家环保专项行动督查组一行,在自治区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市督查“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市委书记高雄会见了督查组一行,对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全市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出发,进行再思考、再认识,进一
步提高环保意识,加强保护环境力度,减少环境污染,做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海昆,副市长刘向群会见时在座。

  在我市召开的国家环保专项行动督查汇报会上,刘向群代表市政府汇报了今年我市环保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865人次,检查企业1439家次,对31起环境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对28家企业进行了行政处罚,各级挂牌督办案件整治进展顺利。同时,重点整治了影响饮用水源水质安全的排污企业等环境污染问题。

  督查组还到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博白县广西粤景浆纸有限公司、北流市明华皮革制品有限公司和市经济开发区实地检查。督查组对我市环保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市有关企业和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加强相互之间的支持配合,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落实整改,确保国家环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