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莅玉开展区情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7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何志国) 12月7日至8日,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100多人到我市开展区情教育。市领导高雄、黄海昆、温祖贞、吕汉江、罗维鸿、张福文、龙虎会见了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实地观摩了玉柴、福绵服装加工基地和云天文化城,并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有关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雄代表市四家班子向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作了情况汇报。高雄说,近几年来,玉林市坚定不移地走工业化城镇化发展之路,工业化进程加快推进,城镇化建设大步迈进,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框架基本形成。坚定不移地走开放合作发展之路,主动融入泛珠三角经济区和泛北部湾经济区,成功举办了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加快建立海峡两岸农业合作试验区,积极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经济社会开放度与融合度日益扩大。坚定不移地走全民创业发展之路,中小企业蓬勃发展,县域经济迅速崛起,经济发展充满生机活力,社会稳定和谐。2005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359.56亿元,完成财政收入28.64亿元,提前实现了“十五”计划目标。今年“十一五”开局之年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明年打下很好的基础。当前,全市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最近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常委会精神,再思考再认识,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认为,我市近几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实现了新跨越、新突破。自治区人大机关干部还充分肯定了我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奋勇争先、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和冲天干劲。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