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情男温柔一刀“宰”了离异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49 汉网

  汉网消息 去年11月,家住古田一路的谢华(化名),听见屋外有人敲门。她一开门,一名40多岁,自称吴某的男子问道:“大姐,这栋楼有没有房子出租?”刚好,4楼的邻居有房出租,谢华就带他上了楼。

  两人成了邻居后,吴某经常请谢华出去唱歌、消夜。吴某随后又自称离异,提出要和谢华谈朋友。曾离过婚的谢华答应了。

  今年2月14日,吴某为谢华精心准备了烛光晚餐庆祝情人节。饭桌上,吴某真诚地向谢华许诺:我要把老家的房子卖掉,到吴家山买新房,然后我们就结婚。趁着谢华感动之时,吴某提出,湖南的橡胶生意出了点问题,急需1万块钱救急。谢华爽快地将钱交给了“未婚夫”。

  几天后,谢华发现,吴某突然不见了。她赶忙打通了吴某的手机。吴某说到了湖南,并邀请谢华到湖南小聚。谢华过去一看,果然见吴某忙前忙后,张罗橡胶生意,也就放了心。

  7月,吴某来电向谢华借2000块钱。谢华此时已没有积蓄,于是拒绝了。不料,吴某立即挂断了电话。谢华再次拨打吴某的电话,已经关机。

  心有不甘的谢华最近却听说,吴某早已有家庭。

  记者 孙珺 实习生 付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