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刺猬头”发廊外提刀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09:53 云南日报

  

“刺猬头”发廊外提刀伤人

  现场留下的血脚印实习记者 付兴华摄

  一名留着“刺猬头”的伙子在发廊门口被一辆手推木板车擦碰一下后,大骂推车的两名男子。随后,这名伙子又冲进发廊提出一把一尺多长的砍刀把其中一名男子砍得血流如
注……这是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发生在昆明市豆腐营新村116号发廊门前的惊魂一幕。

  中午12时4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巷道路面上留有一摊摊鲜血,发廊大门紧闭,永昌派出所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数十名围观群众议论纷纷。

  目击者鲁先生说,当时,两名男子拉着满载货物的手推木板车经过发廊门口,不小心擦碰了一下从发廊里出来的一名留着“刺猬”发型的伙子。伙子破口大骂,几分钟后,发廊里冲出一名提着拖把的女子,打跑了其中一名男子。另一名男子正要推车时,伙子竟冲进发廊拿出一把一尺多长的砍刀,吼叫着“砍死你”,提刀砍向这名男子,男子右小腿、背部挨了六七刀后鲜血直流。

  据周围商铺老板介绍,砍人的伙子经常出入这家发廊,与发廊里的一名女子“关系很不错。”有意思的是,事件发生后,邻近的10来家发廊如临大敌,纷纷关门谢客,让很多在场市民疑惑不已。

  下午1时,一名穿棕色夹克的高个男子来到现场。记者询问得知,高个男子自称是那两名推车男子的老板,赶到医院看望被砍伤的工人后,跑来查看现场寻找凶手。高个男子在打电话时还透露了这样一个细节——提着拖把打人的女子已被民警叫去问话了。

  本报记者 申时勋 实习生 杜俊辉 (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