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房起火 邻居10分钟聚集起百人救火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15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孔超 实习生付华丽)“要不是您家的帮忙,不仅我家三层私房要烧毁,恐怕一家五口人的性命都难保。”昨日上午,武昌小何村的刘先生,一一登门感谢邻居们的热心救火。

  昨日凌晨1时许,雄楚大道小何村83号三层楼私房的二楼突然起火,户主刘黄一家五口在3楼睡得正香。这时,刘黄听到对面居民楼一男子大喊“起火啦,快救火”,刘黄赶紧
叫醒家人,来到二楼出租屋,发现有火苗从屋内蹿出,出租屋内无人应答,房门无法打开。

  这时,数十名邻居提着水桶、脸盆冲了上来,刘母找来钥匙打开着火房间后,大伙有的接水,有的递水,有的冲进火场灭火。10分钟内,前来参与救火的邻居达到上百人。

  半小时后,已开始向一楼三楼蔓延的火势被控制,消防队赶到后,迅速将火彻底扑灭。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