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姐月收入5000元商场里偷5件女装 获刑十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28 国际在线

  商场里偷女装 空姐获刑十个月

  你相信吗?月收入5000元以上,空姐冯某竟然还到商场偷盗名牌服装!昨日她为自己的行为付出惨痛代价:江北区法院以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冯某身材修长,面容姣好,是某航空公司空姐,月收入5000元以上。今年3月21日晚,她被江北某大商场营业员捉住——营业员发现她包里的2件“宝姿”牌女装和3件“公鸡”牌女装正是她们柜台上刚刚丢失的衣服。当晚,冯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审讯时,她承认了自己在这两个柜台上趁试衣服的时候,盗窃这5件名牌衣服的事实。

  法院开庭审理时,冯某当庭翻供。她称在公安机关审讯时说的不是实话,自己受过良好教育,月收入又那么高,“根本不可能有作案动机。”

  冯某向法庭陈述称,从她包里搜出的“公鸡”牌女装是当天下午在街上从一中年妇女处买来的便宜货。她说,因中年妇女称不是冒牌货,她随后将其带到江北某商场找真“公鸡”牌女装对比。而另两件“宝姿”是因和营业员发生争执,为了报复才拿走的,本身并无非法占有的故意。冯某的辩护人也为她作了无罪辩护,称商场没能及时提供相关的录像证据,证据不充分。

  公诉机关称,商场专柜处、试衣间虽然没安摄像头,但其他证据已能形成锁链,指控冯某的盗窃罪名成立。

  昨日,宣判时,冯某仍然称自己无罪。不过宣判前,她却突然痛哭起来,称对不起家人。

  江北区法院昨日认定冯某盗窃罪名成立。宣判后,冯某再次当场痛哭,并表示要上诉。

  来源: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