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星定位锁定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彬王健)车主发现车辆被盗并报案后,公交警方通过GPS卫星定位系统,不到1个小时就找到了被盗车辆,并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昨日下午,警方追回的两辆被盗车辆已发还车主。

  11月30日中午12时许,公安公交分局4大队民警接到一汽车租赁公司老板报案,说他们公司一辆蓝色北斗星轿车被盗。被盗车辆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民警们立即根据车辆信
息进行定位,发现被盗车正停在汉城路和昆明路交界处附近,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当地一条很隐蔽的巷子里找到了被盗车辆。当晚10时许,一名男子将车开走,守候在此的民警一路跟踪至富源路一汽车修理部后,连人带车一起拿下。

  经审查,开走被盗车辆的男子叫鲍某,24岁,我市鱼化寨人。据其交代,车是一个外号叫“老二”的中年男子偷的,他只负责车辆的存放和销赃。当天下午,“老二”打电话给鲍某,让他把车开回鲍某的汽车修理部伺机变卖。当晚7时许,“老二”与其同伙被民警抓获。据了解,“老二”王明金今年40岁,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人。自今年10月份起,已连续作案多起。

  截至昨日,警方追回的两辆被盗车辆已发还车主,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