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暂停对外开放动物喂养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1:20 深圳特区报

  因听信传言担心拿不到改制补偿金,野生动物园部分员工离岗

  暂停对外开放动物喂养正常

  负责人表示一旦问题谈妥,动物园将全面开放

  【本报讯】(记者方胜)前日上午,因为听信传言,担心拿不到改制补偿金等问题,深圳市野生动物园部分员工停止工作,导致该园暂停对外开放。昨日下午该园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关方面正在展开磋商,一有结果,员工将全部返回工作岗位。目前,园内动物饲养基本未受影响。

  据了解,深圳市野生动物园是深圳市旅游集团下属单位,现正计划从国有单位变成股份制企业。但在改制过程中,部分员工因担心过了12月底改制政策有变,自身利益受损,采取了离岗行为。事发后,深圳市旅游集团召开了紧急会议。目前,集团领导、员工代表等有关方面正在展开协商,一旦问题谈妥,动物园随时全面重新开放。

  另外,这位负责人表示,动物园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单位,不仅有游人的游览,还有动物园里300多种、近万只动物的喂养和护理问题。该园现已安排中层领导和部分饲养员喂养动物。目前,动物喂养和护理情况基本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