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求爱不成 校园内挥刀捅伤同学捅死无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2:05 国际在线

  捅伤所爱的人 捅死无辜的人

  大学生小李痴迷高中同学小丽,求爱不成,从徐州赶到常州以死相威胁。12月1日晚上“谈判”中,小李竟残忍地将匕首刺向了前来解围的一名无辜学生,接着又刺向了小丽。一个多小时后,小李被警方抓获归案,但此时一死一伤的校园悲剧已不可挽回了。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求爱不成扬言杀人

  小李、小丽和小郭三人都是徐州人,高三期间,小李对小丽产生了好感,开始展开攻势。但小丽屡次拒绝,小李便不断纠缠,令小丽十分苦恼。去年小丽和小郭考到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并且成为一对男女朋友。而小李复读一年后也考上了徐州一所大学。小丽到了常州后,原以为可以摆脱小李的纠缠,谁知小李仍然不放过她,一年多的时间内仍然通过各种方式不断纠缠,甚至打电话到小丽的宿舍,威胁说如果小丽与他分手,他就要杀掉她的舍友和家人。

  赶到学校来“谈判”

  12月1日晚上9点多,小丽和小郭在常州大学城公共区域散步,突然接到小丽室友的电话。室友说,小李从徐州赶过来了,在学校图书馆门口等小丽,如果小丽不出现,他就要跑到其宿舍去杀人。而前一天,小丽就曾接到小李的电话,两人在电话里吵得很厉害。想到这里,小丽不寒而栗,匆匆忙忙地就赶过去与小李“谈判”。

  小丽走后,小郭越想越不放心,于是就打电话叫来了同宿舍的小陆、小张等4人。几人在学校内找了一圈后,突然发现在图书馆门前的石桥上,一对男女正在争吵,男的正拉扯着女子将其往河里推,正是小丽和小李!

  彻底疯狂,挥刀乱刺

  小郭等人见状后立刻冲上前,小张冲在了最前面,一脚将小李踢开。这时,小郭发现小李掏出了一把20多厘米长的匕首,往小陆身上扎去,他立刻大声喊叫:“他手里有刀!”但话音未落,小陆已被刺中。

  小张见状后立刻拉起小陆就跑,但跑了十来米,小陆摔倒在地。紧跟而来的小李似乎已经杀红了眼,提起匕首又在小陆身上猛扎数刀,见小张回头阻止,又向小张扑来。这时,惊呆了的小丽突然惊醒过来,立刻跑上前一把抱住小李。但小李已经陷入疯狂,他把小丽摔倒在地,一刀一刀扎向了小丽。此时,学校的一名保安发现了状况,拿出了对讲机请求支援。在众人的一片惊慌中,小李落荒而逃。

  500余警力抓获凶手

  小郭等人从惊慌中反应过来,立刻掏出手机报警和拨打120急救电话。满身是血的小陆和小丽立刻被送到医院抢救,在武进中医院,因心脏要害部位被刺中,小陆瞳孔放大,呼吸停止,经抢救无效死亡。此时,他年仅22岁。而小丽被送到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抢救,其肺、脏等多个器官受伤,经全力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接到报警后,武进警方出动500余警力,在各路口设卡,经过警方全力搜索,在案发后一个多小时内抓获了已经逃到武进马杭的小李。目前,武进警方正对此案件开展调查。

  来源:现代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