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警方抓获内衣大盗 5年偷1万件胸罩内衣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4:54 中国台湾网

  专偷女人内衣裤的变态贼人见得多,但是,台北一名“内衣大盗”竟然将偷来的胸围和内衣裤一件件摺叠好,铺在床上做“胸围床褥”,睡在上面。

  前日,台北警方到贼人房中捉人时看到这个情景,直说叹为观止。

  这名大盗5年前开始偷窃,至今偷了近1万件胸围和内衣内裤,是台湾历来同类案件
中数目最多。

  窃贼名叫卓裕龙,前天晚上,警方接报有人投诉卓家打麻雀太嘈,上门调查后发现屋主并没有犯法,可是却见到屋主儿子卓裕龙的房内挂有女性红色拉丁舞衣。警方回想曾有人报案舞衣被偷,于是将他拘捕。

  平均每周偷一次 今年31岁的卓裕龙是一名水电配线工人,有吸毒的恶习,喜欢在深夜潜入民宅阳台和自助洗衣店偷女性衣物,平均每周偷一次,干净的也偷,夹杂用过卫生棉的也偷,并且爱躺在内衣上自慰。

  警方指出,卓裕龙的父母离异多年,目前跟父亲及父亲的女友同住。

  链接:专家解读女性内衣癖 针对此事,心理专家称,“内衣大盗”是一名恋物癖患者。该专家称,恋物癖是一种社会适应不良造成的变态人格,这种性变态行为的特点是以异性穿戴使用的衣物用品为满足性欲的对象,通过接触这些物品来引起性兴奋和满足。恋物癖者多为男性,他们对如女性内衣、内裤、乳罩、头巾、丝袜等等直接接触女性体表的、带有特殊气味的或给人以特殊触摸觉的物品尤为嗜好。来源:新华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