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刚偷车就撞树慌张贼忙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37 大连晚报

  刚偷车就撞树慌张贼忙开溜

  一名好心的货车司机正打算帮忙,竟发现是自己邻居的车被盗,于是急忙追堵盗车贼,终于将其抓住

  ■实习生李晶本报记者化冰

  本报讯外地青年王某伙同两个同伙在我市偷了一辆恒力三轮车后,因为不会开,所以没开出多远便撞上了一棵大树。而这一幕恰好被货车司机李某看见,好心的李某和其他几个司机本来想过去帮忙,可没想到刚走到车前,车里面的小伙一脚将车门踢开,爬出来后仓皇地坐上一辆摩托车就跑了,李某再仔细一瞧,恒力车竟然是他的邻居赵某的。

  王某只有初中文化,今年10月25日晚上7时左右,王某和他的两个外号叫“小于”和“老虎”朋友,骑着一辆摩托车来到了大连湾一带,三人一番闲逛之后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晚上10时许。这时候他们走到了一栋居民楼下,突然看见有一辆蓝色的恒力车停放在那儿,于是三人便起了偷车的想法。

  三人商量之后,“小于”和“老虎”让王某看着摩托车,他俩弄了几下就把那辆恒力车给推了出来。“小于”熟练地用了一把钥匙将车打着火,然后让王某来开,王某从来也没有开过恒力车,就说自己不会开,但“小于”却说没事。于是他们骑摩托车在前面领路,王某就开着恒力车跟在他们后面,可是没想到刚开出去不远就撞上了一棵大树熄了火。在车里的王某,见路边停着的一辆货车里走出了一个人,正朝他走来,做贼心虚的王某以为被人认了出来,于是二话不说就一脚把车门踹开,从车里爬出来,上了“小于”和“老虎”开的摩托车,往金州方向跑了。

  这个时候,本来是好心帮忙的司机李某等人反应过来,仔细一看,那辆翻着的恒力车竟然是他的邻居赵某的。李某马上知道,刚才逃跑的是偷车贼,于是李某和另外两个人开车就去追堵,同时打电话报了警。最后,他们最终把王某成功逮住,扭送到了当地派出所。

  近日,法院已经决定对此案提起公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