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损贼”盗衣箱袜子内裤都不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0:47 大连晚报

  “损贼”盗衣箱袜子内裤都不留

  事发沙区一洗浴中心,警察发现一个更衣箱一直无人来取东西,打开后,箱里面只有一身简单的衣服

  ■文/本报记者白宇徐婷

  昨日中午,记者在沙河口区一洗浴中心内见到了杨先生。大冷的天,他只穿了一件浴池提供的桑拿浴服坐在大厅内,冻得直打冷颤。说起昨日凌晨发生的事,杨先生十分无奈。

  凌晨发现更衣箱被窃

  昨日中午,杨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12月8日,杨先生和4位朋友一起在饭店喝酒到深夜,因大家都喝醉了,杨先生和朋友商量后便一起来到沙区一洗浴中心洗澡,然后便在休息大厅睡下了。

  “我的4位朋友被安排在一起,而我则被安排到了一个大柱子后面。第二天凌晨3时多,一名女子将我推醒了,说要给我按摩,被我拒绝了。而此时我突然发现,一直套在手腕上的手牌不见了,我赶紧起身寻找却没找到。”杨先生说。

  杨先生发现手牌不见后,立刻来到更衣箱处查看,没想到更衣箱已经空无一物。“可恶的小偷不仅偷了我的皮包和手机,把我的衣服也偷走了,连内裤和袜子都没给我留下。”杨先生说,他皮包内有1000元现金、身份证、驾驶证等。

  事情经过双方说法不一

  由于洗浴中心将存鞋的标牌弄错了,小偷还穿走了杨先生一位朋友的鞋。对于此事,杨先生和朋友认为洗浴中心有责任赔偿相应的损失。“按规矩,应该由服务生拿着浴客手牌打开更衣箱。由于我曾经说过那个服务生,事发后,那个服务生曾脱口说出我是105号更衣箱的主人。如果他在场,为什么还会为别人打开更衣箱?”杨先生说。

  洗浴中心的王经理否认了杨先生的说法,他说:“服务生不可能完全记得更衣箱的主人是谁。如果一名浴客拿着手牌要打开箱子,服务生能不让吗?”另外,王经理表示,手牌究竟是杨先生自己弄掉了,还是被人偷的还不能确定。记者欲找来那名服务生证实,因其已下班,无法联系上。

  可能是其他客人行窃

  此事发生后,洗浴中心的经理报了警。警察等待所有的客人都离开后,发现只有81号更衣箱一直无人来取东西,便打开更衣箱,发现该箱里面只有一身简单的衣服。

  经过双方的协商,王经理表示浴池方面愿意赔偿杨先生朋友的损失,但要结清浴资,并且要拿出买鞋的发票。而杨先生的损失,则要通过消协,双方协调解决。

  对此,辽宁槐城律师事务所的刘甲明律师认为,根据相关司法解释,浴池作为经营者应该对消费者人身与财产的安全,在合理范围内尽到保障义务。从该事件看,尽管浴池已通过贴出告示进行了安全警示,但因其并没有采取有效的措施来防止消费者损害的发生,故浴池应承担与其过错程度相适应的赔偿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