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热毯引发大火事发北坦南街,一幼童在事故中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1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9日讯(记者 孙华)今天晚上7点左右,北坦南街一处平房内突然失火,卧室内床铺等物品被烧坏,事故中一名两岁男孩腿部烧伤,所幸伤势不严重。据房屋主人李女士称,大火是由床上的电热毯引起的。

  晚上7点30分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一些被烧焦的被褥扔在院子里,室内还有浓重的焦糊味,一张木床被烧得面目全非,床板被掀了起来。

  李女士告诉记者:“下午6点左右,我打开了电热毯的电源,让儿子上床睡觉,然后就出去买东西了。半个小时左右,我回到家时吓坏了,屋子里全是烟,被褥上的火苗蹿得老高!儿子已掉下床来,趴在地板上哇哇地哭。我赶紧把儿子抱出去,然后招呼左邻右舍帮忙。”

  周围邻居很快赶到,大家用水桶、脸盆盛水灭火,很快将火势控制。李女士的儿子右小腿被烧伤,所幸并不严重。

  李女士分析:“床上被焚最严重的部位是铺电热毯的地方,而且火势也是从这个位置向四周蔓延的,肯定是电热毯引发了这场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