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生被列车车门夹住左脚拖行700米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1:56 现代快报

  12月6日清晨,日本福冈县一名赶着上学的17岁高中女生试图冲入即将启动的列车车厢时,未能成功上车,左脚却被车门夹住。司机竟未察觉异样,照样开车高速飞驰。这名魂飞魄散的女生只得死死抓紧车厢外的扶手,被列车以最高时速40公里拖着飞驰了约120秒!当列车终于在700米之外的下一站停下后,她居然奇迹生还,只是左脚受轻伤。警方表示,当时“只差一步即可造成惨剧”。

  该事件发生在福智町的“平成筑丰铁道”伊田线。一辆列车当时从直方站开往行桥站,途经金田区的人见站。该女生试图冲入靠近车尾的车厢,刚将一只左脚迈进车厢的一刹那,车门正巧关上,将左脚死死夹住,而此时她身子仍在月台上。

  幸好该女生一名先上车的朋友发现这一恐怖情况之后,立即冲进列车驾驶室,要司机快停车。司机猛拉刹车,但由于车速太快,列车最终仍一直开到金田站才停下。

  平成筑丰铁道公司8日称,出事列车属“一人列车”,即只由一名司机驾驶,并无查票的车务员,而出事的人见站属“无人车站”,站内并无站长。但公司表示,除了司机当时用眼看确认情况安全,列车的装置也显示所有车门已完全关上,未有告知司机任何异常情况。袁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拖行”的相关新闻
轿车拖行交警数十米后撞伤行人 (2006-12-01)
年轻夫妇被车轮拖行20米 母亲以死护住怀中儿子 (2006-11-28)
冲卡大货车拖行收费员300米后将其碾死 (2006-11-10)
货车轧死女子拖行百米续:死者子女目睹车祸现场 (2006-10-28)
大货车轧死1名女子并将其拖行百米(组图) (2006-10-27)
大客轧倒行人后司机浑然不觉 拖行十多米才停下 (2006-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