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星北斗资讯中心”落户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5: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雷晓娟 记者晁阳)由陕西九鼎网络资讯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七星北斗资讯中心”,昨日正式落户西安高新区并于当日启动运行。陕西省公安厅网监总队、西安市政府、西安高新管委会和全省60多家单位共同目睹了“七星北斗资讯中心”的盛大起航。

  据陕西九鼎网络资讯开发责任有限公司“七星北斗资讯中心”懂事长王保平介绍:
陕西九鼎网络资讯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拥有全国统一号码资源95117和四网合一的SP代码10660369依托先进的第四代CTI技术,自主构建呼叫中心系统。该项目将致力于以“三农”、“商旅”、“就业”、“房地产”等行业为主的语言信息服务,同时以连锁经营的模式,打造一个内容多样化,产品多元化,服务网络化的语音资讯门户。为用户提供24小时的全天候便捷、实用的呼叫服务和个性化的综合资讯服务。该公司是目前西部地区首家开通综合语音资讯服务的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