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科普义工有了自己的“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00 深圳特区报

  科普志愿者联络中心成立

  深圳科普义工有了自己的“家”

  【本报讯】(记者滑翔)深圳科普义工有了自己的“家”。昨天上午,深圳市科普志愿者联络中心在市少年宫挂牌成立。

  据介绍,深圳市科普志愿者联络中心是以提供各项科普宣传、交流、服务活动为目的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服务宗旨是通过组织科普志愿者服务团队,为社会提供科普志愿服务;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等。

  该中心将长期面向社会招聘热心于科普活动的学术专家、科技人员、科普工作者、干部、教师、学生以及其他社会人士,组建深圳科普志愿者队伍,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服务青少年。凡有意加入的人士可登录深圳市少年宫网站(http://www.szcp.com),填写相关申请表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