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名歹徒广州闹市欲持枪抢劫 尚未作案就被擒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五名歹徒广州闹市欲持枪抢劫尚未作案就被擒获

5名歹徒被抓的场景。 报料人 彭小姐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记者张顺美) 在五六名民警以及十几名治安协管员的包围下,五名持枪歹徒还没有来得及动手就被当场擒获。昨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一辆银白色轿车上的5名歹徒在广州罗冲围增槎路江南农副产品市场被民警擒获。据目击者称,民警在歹徒身上和车上搜出一支枪,约4发子弹、两把锤子以及5把刀。目前,歹徒已在松洲街派出所作进一步的处理。

  有人发现可疑人

  在江南农副产品市场,记者并没有发现打斗的痕迹,周围档口的市民也表示当时并没有看到歹徒动手伤人。家住江南农副产品市场附近一幢楼房四楼的某女士目睹了民警抓捕的全过程。该女士说,“当时在阳台上看得很清楚,约2时30的时候开来了两辆警车,五六个民警以及十几个市场的保安和治安员一拥而上,包围开进市场的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车上5个歹徒还来不及走下车就被制服了,民警在其中一个歹徒身上搜出了一支枪。”

  菜市场有200名保安

  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者称,“歹徒乘坐的银白色轿车的车牌是粤B的,车上5名歹徒听口音像是潮州人。大约2时左右,有人拨打110举报说在菜市场附近一辆银白色的轿车上有可疑人。后来轿车开走了约10分钟又回到菜市场。警车就在轿车开进菜市场时赶到了现场,6名身穿防弹衣的民警包围轿车,从车上抓获5名歹徒。

  随后,民警用黑色胶袋套住歹徒的头部,给他们戴上手铐,并在一名歹徒身上搜出一支手枪和约4发子弹,车上还有两把铁锤和5把刀。民警取证后就把犯罪嫌疑人送到了附近的松洲街派出所。”

  在市场工作了两三年的清洁工人洪先生告诉记者,江南农副产品市场每天都有治安协管员巡逻,整个菜市场大约有200名保安,平时的治安情况还算不错,这次抓捕持枪歹徒的事情还是头一次遇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广州 抢劫”的相关新闻
持枪劫匪在广州街头当众抢劫女车主(图) (2006-12-01)
广州便衣警察苦候24小时摧毁飞车抢劫团伙(图) (2006-11-30)
广州一辆大巴行驶途中遭两次抢劫 (2006-11-23)
广州大学生深夜反抗抢劫被歹徒砍断手筋(图) (2006-11-16)
广州出现国内首个抢劫险 (2006-11-15)
广州少女停车场反抗抢劫遭割喉 (200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