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拉来三车石 谁知买主“撂挑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几天前,安徽灵璧县的马先生接到成都一老板的求购电话,星夜兼程从家乡运了20多吨石材到成都。可到成都后,订货的老板却神秘地与他们失去了联系。马先生一行傻了眼:找不到买主,三车石材只有停在路边,石头没人要,还要搭上几万元的运费和过路费。为了节省开支,他们目前只有吃住在卡车上干着急。

  据马先生介绍,他在盛产石材的灵璧县经营一家石材公司。5日上午,一名易姓老板打来电话要买20多吨灵璧石材准备搞园林绿化。马先生是去年在成都举办的一次石材交易会上认识易老板的,之后易老板买过马先生的石材。这次听说易老板又要石材,马先生当天就租了三辆卡车装上20多吨石材,星夜兼程奔波2000余公里,于前天上午到成都。

  由于是老买主,马先生发货之前没有要求易老板交付订金,连价格都没有详谈,便租用三辆卡车,连同司机和送货人员一行8人来到成都。刚到达时给易老板打电话,对方说马上就安排接他们。可他们前天等了一整天,易老板都没有和他们联系,再拨打易老板的电话时,对方不是关机就是没人接听。由于不知道易老板公司和家庭地址,马先生无法找到对方,随着时间的推延,他非常担心易老板会反悔,不要这些石材了。

  “每车石材价值两万元,每台车的运费和过路费这一趟下来要1万多元。易老板如果不要这些石材,我们运费都没有着落了。”马先生看着三车上等石材干着急。3辆车、8个人日常开支是一笔不小的开销,为了省钱,他们只得将卡车停放到金牛立交桥附近一个小巷里面,吃住都在车上。“都怪我一时糊涂,这下连人带货都给晾在路边没人管。”马先生在懊恼自责的同时,也希望对方能尽快与他联系。

  本报记者 郭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