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行开溜 货车将工人拖行5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凌晨,一辆大货车在东沙街在建高架桥撞坏了一块限高牌之后,在开溜的过程中将两名看守工人驾乘的摩托车挂倒,并疯狂地将一名工人拖行了500多米,最终才在民警以及工人的强行干涉下停车。目前,被这辆货车拖伤的工人正在五冶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凌晨2时左右,位于东沙街在建的北新干道高架桥工地上,施工方华西十二建的张师傅等几名工人在值班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C02198的超高大货车不但违规从此经过,还将挂在上面的限高牌撞坏,张师傅等人立即上前与货车驾驶员进行交涉,协商赔偿等事宜。由于意见存在分歧,货车司机借口称要睡觉,竟上了车突然发动起车子,随后便急速向前开溜,张师傅立即坐上了另一名工友的摩托车追去。

  当摩托车追上大货车后,并排前行的两辆车突然发生意外:前行中大货车将摩托车挂翻在地。由于担心被大货车压伤,张师傅只好一把拽在货车的车门上,而此时货车仍在继续前行。大约将张师傅拖行了500多米远后,货车司机才将车速放慢,最后被迫停下。接到报警赶来的交警二分局民警对大货车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并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而在拖行中受伤的张师傅也被送到五冶医院。记者看见,张师傅所穿的黑色长裤几乎全被磨烂,双腿上多处皮肤都被擦破出血。医生表示,伤者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至于有无其他损伤仍需做进一步检查。

  本报记者 李天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