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品牌”产自江夏?工商介入地下工厂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 通讯员叶逢春 何维林 报道:“北京三月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小护士”保暖内衣,为何在江夏一居民楼生产加工?昨日,有居民向江夏工商分局举报:可能有人在附近制售冒牌服装。

  江夏工商分局执法人员赶到纸坊西市街82号,这是一间四层居民楼。二楼的3个房间里,左一间是“小护士”散成品衣及包装盒、合格证、吊牌标签等,右一间是工作车间,8
台缝纫机一字排开,3名工人正在操作;中间一间则是熨烫间,各种颜色的原料布堆满半个房间。

  4楼是成品仓库,19箱成品“小护士”保暖内衣被打开检查:其外包装盒,内包装盒及合格证,吊牌等非常“专业”,若非专业人士难以辨别真假。而包装盒外的生产厂家竟标着“北京三月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据事主李某交代:这批衣服由外地一客商预订,所用原料从附近商店购得,为掩人耳目,一般都在夜深人静时加工,白天只派少数人上工。

  经北京三月阳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鉴定:这批产品包装、商标、吊牌、合格证印刷粗糙、色暗淡;缝制粗糙,面料松;大包装箱,箱体材质薄软,为假冒产品。

  执法人员当场查扣涉嫌假冒“小护士”保暖内衣计573套,原料布约450公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