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马路截车惹事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8:44 扬子晚报

  

的哥马路截车惹事端

  本报讯 前晚10点多,南京红山路上,一名出租车司机只因别人追求他的老婆,竟大动干戈,指使4辆出租车将追求者乘坐的小车围困在马路中央。记者接到报料,随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被4辆出租车团团围住,出租车司机陈某踢着桑塔纳轿车的前轮胎,喊叫着坐在车内副驾驶位子上的李某出来谈谈,李某却紧闭车门不敢出来。

  据李某的朋友、桑塔纳司机王某说,当晚他在家看亚运会赛事,突然电视机坏了,他便去接李某去他家修电视机。当车行驶到红山路时,突然有4辆出租车从后面快速追了过来,两辆车迅速超车上来,在他车头前戛然而停。另外两车,一辆停在他的左手车门前,一辆停在他车尾,迫使他的车前后左右都动弹不得。随后,4名出租车司机迅速下车冲到他车前,又是敲车门又是踢轮胎,强烈要求李某出来“面谈”。李某被吓得不敢出声,迅速锁死车门车窗,王某预感事情不妙,迅速拨打110报了警。很快,110民警赶到现场,首先责令围堵的出租车司机将出租车移到路边,然后分别对当事人调查原因。

  据民警调查,原来陈某的妻子顾某和李某是在一个单位上班的同事,又是一个车间的工作伙伴,两人关系一直不错。自从陈某开上出租车,经常晚出早归,夫妻间见面也就少了,有时甚至几天见不上面,两人就产生了隔阂,白天上班时,顾某经常提不起精神,偶尔还会发发牢骚。顾某的变化被原本就有点喜欢她的李某尽收眼底,李某觉得机会到了,最近总有意无意地靠近她嘘寒问暖。

  可前天下班时,李某突然提出约顾某单独出去喝茶聊聊,并表白他对顾某早有爱慕之心。顾某听闻当即拒绝了他。可过了两个多小时,李某一个劲地打电话给顾某说要见她,顾某实在受不了李某的纠缠,立即打电话将此事告诉老公,并声称一个人不敢回家,叫老公去接她。陈某听说自己老婆被人骚扰了,一时生气,接上老婆就联系了几个开出租车的朋友,当即就驱车到李某家理论。

  到了李某家门口,碰巧李某正好坐上朋友的桑塔纳轿车出门,几名出租车随即尾随其后,见路上人车少了,就加速追上去,继而发生先前围车的一幕。最后,110民警将双方带到附近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曹卢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