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自爆爱上15岁初中生 网友建议家长应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09:29 国际在线

  

女教师自爆爱上15岁初中生网友建议家长应报警

  女教师网上自曝与初三男生恋情 网友质疑炒作很明显

  ■网友质疑:“炒作自己的嫌疑很明显”

  ■专家观点:“她不应该放任这种感情”

  ■校方谴责:“这样到处宣扬想干什么?”

  相关新闻:24岁女教师爱上15岁学生 称要等男孩长大(图)

  24岁女教师与15岁男学生发生的恋情,会是怎样的一种结局?近日,网民雪小爱在新浪论坛发表个人的“师生恋日记”,引发巨大争议。专家昨日对此表示,该男生在法律上为未成年人,不属于完全行为能力人,女教师放任这种感情应负有责任。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自述情事

  爱上男学生被迫辞职

  12月1日,网民雪小爱在新浪论坛发帖《24岁女教师和15岁男学生的爱情,需要等多久?》,叙述了自己师生恋的经历。

  她已24岁,是一个年轻的补习学校的女教师,“可能由于成长环境的原因,心理年龄会比实际的要小许多。”而跟她陷入情网的小狼,只是一个初三的学生,年龄差距近十岁的他们,却相爱了。两人的关系遭到了学校的反对,她最后辞掉原来教小狼的那份工作。“虽然学校很重用我,而且我还是学校的教学主任。学校曾经挽留过我,他们说等事情风波过去了,他们就会再让我回来,但是条件是——绝不能再和小狼有任何联系。我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记者问她现在你赋闲在家?她表示已经有了新的工作。

  称多数时候在帮男孩补习

  雪小爱称,她跟他在一起大多数的时候,都是在帮他补习英文,并且帮他安排学习计划。她表示,现在很多人担心她,主要原因是她是小狼的老师,又比他年龄大那么多,这样会不会影响他的学习。

  对此,雪小爱在博客回应说,她已经不在原来的学校工作,也不做他的老师,只是做他身边一个普通的女生。其次是,“我年龄比他大”这条,是改变不了的生命规律。但她会努力让自己很有成就、增加自己的内涵、让自己的心态尽量保持年轻。而关于学习,小狼遇到她之后,学习状态比任何时候都好,非常努力,而且考了全班第一。

  “我会等你,不管这个世界给我多少压力。” 雪小爱在网上对小狼如此发誓。但小狼目前刚上初三,要等到什么时候?雪小爱对记者表示:“至少要等到他上大学吧。我有同学从高中谈恋爱,现在结婚生子的很多。他也快高中了,也没有什么的。”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