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整容成李咏模样 盼望能与李咏同台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0 国际在线

  

男子整容成李咏模样盼望能与李咏同台演出(图)

  江城李咏

  

男子整容成李咏模样盼望能与李咏同台演出(图)

  李咏都说“李鬼”怕“李逵”,可自称为“江城李咏”的宋铁城却向央视“名嘴”李咏发出“英雄帖”:希望能够同台演出。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宋铁城今年49岁,是地道的武汉人,当过厨师、做过主持。6年前有朋友说他长得像李咏,他开始有意识模仿起李咏。3年前,他就动了把脸整得跟李咏一样的想法。在儿子的支持下,宋铁城今年做了两次整形手术,并正式改名为“江城李咏”。

  业内人士称,并不是人人都有整成明星脸的条件,整形后也不见得会有明星的好运气,因此整形前一定要对自身心理承受能力有个良好的评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