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载鱼边三轮被挂翻 众人先救伤者再救一地活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02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田春艳)边三轮被挂翻后,连翻三个跟头,车上所载的胖头鱼撒了一地。众路人将伤者送至医院后,又合力帮助抢救掉落一地的胖头鱼。

  据目击者林先生称,昨日下午3时许,一名40多岁的张姓男子骑着边三轮,载着280斤胖头鱼从白沙洲大市场内出来,驶向八铺街集贸市场。该男子行驶到白沙洲大桥往武泰闸方向100米处时,一辆大货车与边三轮擦肩而过,司机的“啊”字还没有喊出口,三轮车就连
翻三个跟头。

  张师傅从车上摔落后,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一路掉下的活鱼在地上蹦个不停。

  一名路人见状,紧急拦停一辆路过的微面,众多路人合力将伤者抬上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此时,与受伤司机相熟的同行,看到此处发生事故,也纷纷赶到现场,大家七手八脚地将鱼一条条捡起。鱼行老板带着一辆三轮车也赶到增援,280斤胖头鱼被一条不少地送回到边三轮的水箱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