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修马拉松惹恼房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职茵)杨先生一提起自家新房装修的事情就窝火:“本来45天的工期,9月9日就该装完的房子,到今天还没完工。期间我找了装修公司不知多少次,可距他们最后一次来干活已经一个月了,这房装修得太窝囊!”8日下午,杨先生再次给西安晟豪装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电话催促,一位姓韩的经理嫌杨先生“闹事”,并在电话中称:“不干了!”

  8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安铁路局家属院的杨先生家,见到新房的卧室暖气、客厅墙体、厨房顶部还有一些细节部分尚未完工。杨先生拿出了自己同西安晟豪装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装修合同。合同上签订的日期为:2006年7月26日开工,2006年9月9日竣工,总工期45天。包工包料总金额为33000元。杨先生说:“我按照合同,分期支付了29300元,剩近4000元尾款到竣工时再付。可他们总说活多忙不过来,一直拖到现在都不能竣工。”

  记者拨打电话询问装修公司韩经理:为什么9月9日竣工的事情却拖到今天?韩经理答:“因为天气,还有工人的原因,后天早上我们会来干活的。”记者询问拖了工期这么久,责任该由谁来承担。他反问记者是不是律师,并说:“如果你是律师就告诉他,他所有的收据都没盖公章。他要是这样闹,我就啥都不干了,我完全可以说我没收到一分钱!”记者见到,6张收据落款均为王某,有一张盖有公章。杨先生说,王某是装修公司的副经理,当时我分别在家和银行给王某付款,王某没带公章,我信任他们公司才让王某给我收据,可韩经理竟拿这个做要挟!

  随后,韩经理又给杨先生打来电话,他说:“现在我不干了。后天你不用等了,我不去了,你爱告就告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