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洲里"爱心超市"摆满捐赠品 温暖贫困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3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12月10日消息(记者阿都钦 满洲里电台记者许雯 通讯员焦仕晓)眼下,满洲里的气温已降至零下23度。近日,满洲里市东湖区“爱心超市”正式启动,而来到“爱心超市”的姜淑琴老人却穿得很单薄,磨旧了的灰西服里面只穿着件毛衣。热心的社区主任帮她找了件合适的新棉服,试穿时,泪水湿润了姜淑琴老人的眼眶。

  姜淑琴有两个儿子,一个在农村种地,一个在外面打工,日子过的都很紧巴。现在
她与老件相依为命,靠政府的低保金生活。“虽然今儿个天很冷,但我心里可暖和呢。这么多年日子不好过,一直也舍不得买件像样的大衣。今天领到这件新棉袄,这个冬天不再冷啦。” 61岁的贫困老人姜淑琴在“超市”领到过冬棉衣时激动地说。

  满洲里市东湖区“爱心超市”是为专为弱势群体提供救助的“超市”,物品来自社会各界的捐赠,全辖区所有的“弱势群体”都可以来这里领取亟需的物品。“爱心超市”启动后,满洲里市红十字会率先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物资,满洲里市民政局及东湖区广大干部职工也慷慨解囊,纷纷献出爱心,500双新鞋和600多套衣物摆满了柜台。

  满洲里市红十字会会长王庚环表示,希望“爱心超市”能让更多的人关心弱势群体,也希望弱势群体能够在“爱心超市”里,感受到人间的真情与温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