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砸撬机动车盗窃案 年底高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39 法制晚报

  砸撬机动车盗窃案 年底高发

  多发生在中午、傍晚就餐时间段 周五、日是高发期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临近年底,侵财类案件进入了高发期,砸撬机动车案件增多,警方提醒市民加强防范。这是今天记者了解到的消息。

  据介绍, 近期警方连续接报数起车窗玻璃被砸财物失窃案件。

  昨天,事主张先生将车停放在一家宾馆附近无人看管的停车场内。

  当张先生办完事出来,发现副驾驶一侧车窗玻璃被砸碎,放在后座上装有现金和笔记本电脑的包丢失。

  警方介绍,结合往年的案例分析,每年到12月初,侵财类案件会出现高发态势。这是因为犯罪分子想赶在春节回家过年之前再“捞一笔”。

  此类案件多发生于每天中午、傍晚就餐时间段,周五、周日是高发期。随意停放在无人看管的停车场、路边、便道,没有安装防盗报警器的机动车往往是被盗的主要对象。

  上周本市砸撬汽车类警情主要分布

  朝阳区 劲松、新源里、六里屯

  海淀区 曙光、大钟寺

  丰台区 玉泉营

  石景山区 鲁谷、八宝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