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晚梦难圆 巨款“了无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2:54 法制晚报

  为让女儿登上春晚舞台 母亲出资50万元给一经纪人 对方没办成事也不还钱

  春晚梦难圆 巨款“了无痕”

  记者拨打该经纪人手机 始终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剧组已知此事 将开专项整顿会议

  本报讯(记者 陈柱)为了让学习唱歌的女儿能在2006年的春晚上一展歌喉,宋女士找到一个“圈内人”,花了50万元用于疏通门路。然而,女儿没有登上2006年春节晚会的舞台,50万元也不见了踪影。

  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女儿来自唐山,今年才在北京买房。去年8月,女儿来北京学习唱歌时,她通过朋友认识了一个网络歌手的经纪人蒋某。

  “这个经纪人30岁左右,人很瘦,对我特别客气。去年10月中旬,他告诉我,他认识2006年春晚剧组的导演,只要我花50万元疏通关系,就可以让我的女儿在春晚进行独唱。”宋女士说。

  随着2006年春节的临近,2006年春晚剧组却没有和宋女士联系,宋女士感到不对劲,就催促该经纪人。

  “当时他是这样跟我说的:‘春晚的导演拿了钱不办事,太黑了。春晚是上不了了,春节以后我会催促这些导演把钱退给你。’”宋女士说。

  宋女士告诉记者,自此之后,该经纪人就一直拖延此事。

  记者证实

  蒋某确系经纪人

  记者从娱乐圈内知情人士处获悉,蒋某确实是某著名网络歌手的经纪人。宋女士提供的银行汇款证明显示,2005年10月31日、12月1日,宋女士分两次从唐山某银行向蒋某的账户汇了50万元。

  据宋女士讲,她曾到双井派出所报案,民警告诉她,要到汇款地唐山报案。

  记者随后拨打宋女士提供的蒋某的手机,但直到今天上午,仍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

  2007年春晚剧组态度

  将开专项整顿会议

  2007年春节晚会剧组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春晚的任何节目都不向演员收取任何费用。他们已知道宋女士的事情,也很重视此事。

  记者从春晚剧组获悉,近期他们将召开专项整顿会议,专门就费用问题告诫内部工作人员不要触犯央视条例。文/记者 肖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