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校学生穿警服上街张贴办假证小广告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02:3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刘高桥 实习生李艳波)两名警校学生为挣钱,竟然穿着警服上街张贴办假证的小广告。

  被抓后,他们称老师没提醒“干这事儿违法”。

  9日晚8时,郑州市经八路办事处巡防队通过监控器发现,两名男子正在文化路与纬
三路交叉口附近贴小广告。巡防队员程新伟等人赶到现场,将两男子控制,其中一名居然身穿警服。巡防队员不解,将两男子移交到经八路派出所。

  昨天上午,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身穿警服的吕姓男子,吕某说他在郑州市文化路一高校读警察专业。近来和同学合计找个兼职干干。

  前天上午,有人让他们在街头张贴小广告,每人每天40元钱,并让他们在文化路上贴,还要求贴到路面上,并告诉他们贴地面上是允许的。

  吕某沮丧地说,在学校里老师教授专业课程和做人的道理,但是并没有提醒大家说随意在街头张贴小广告属违法行为。现在听巡防队员讲解一番,给自己补上了这一空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小广告”的相关新闻
北京规定个人组织散发小广告可罚50万 (2006-12-09)
图文:女子当街张贴小广告声讨丈夫网友 (2006-12-07)
高校小广告出售英语四六级答案 考生对此不感冒 (2006-11-29)
视频:小广告乱贴路面让清洁工人疲于应付 (2006-11-27)
北京昌平区481部小广告电话被停机 (2006-11-14)
小广告电话号码故意缺一位躲避停机处罚 (200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