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外暗藏赌博游戏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雅实习生梁晓洁)西安外事学院一位张同学近日向本报举报,学校附近暗藏许多赌博游戏厅。连日来,记者在张同学的指引下,暗访了多家隐蔽的赌博游戏厅。

  深受黑游戏厅之害的大学生小张最近向本报热线举报了鱼化寨西安外事学院北区附近的游戏厅。他说:“我从开学到现在已经输了2000多块钱了,这个真的很上瘾,有时候我一会儿就输几十甚至上百元。我还有个同学为了玩那个“动物乐园”,电脑当给别人了,学
费都输光了。”

  沿路走过去,记者一共暗访3家,旁边有群众悄悄地说,这一带类似的游戏厅还有二十家左右。

  在外事学院北区正门街上一家不起眼的“饭馆”里,摆放着游戏机、赌博机共20多台。一男一女坐在正对门的地方,桌子上摆放了大量游戏币。外面又陆续进来几名学生,都直接先去买游戏币。一名20岁左右的男生向老板买下了10块钱游戏币,便开始了激烈的“战斗”。随后他不停向机子里投币,却没有“获胜”,不到10分钟,刚买的那些币就用完了。只见他使劲拍着游戏机键盘喊着:“今天运气不好,又输了。”

  而在另一家的游戏桌前,4个玩家坐在一起,记者观察了5分钟,看到每人输了40块钱。据张同学讲,大概到晚上7时多,游戏厅里最热闹。张同学希望,大家应该以此为警戒,不要这样荒废时间,也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查处此类游戏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