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骚扰电话深夜准时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这些人太恶劣了,一到凌晨2时左右就打来骚扰电话,一接他就挂,不接他就一直响个没完。而且这骚扰电话至今已经持续了3个多月。”昨日,家住东郊幸福路的甄先生向记者诉说着他们家的烦心事。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了甄先生。提起这骚扰电话,甄先生一脸的无奈。据甄先生介绍:骚扰电话是从3个月前开始的。一天夜里电话突然想起,本以为是有急事找自己,而接起
电话后对方却一言不发地挂断了,再看对方号码前两位显示的竟是两个零。甄先生不由地纳闷起来,本以为是有人夜里无聊搞恶作剧。但是让他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这仅仅是恶意骚扰的开始。在随后两个多月里几乎每天夜里2时左右这个骚扰电话都会准时响起。“起初的几天我还起来接电话,希望能知道对方的身份和目的,但对方始终都是一言不发就挂断了。”甄先生无奈地说,“因为工作关系,还不能在夜里拔掉电话线,现在每晚深夜听电话不停地响都快成习惯了。”每次夜里电话铃声响起,甄先生3岁的孩子就会被吵醒,经常是电话的骚扰声伴随孩子的哭声让夫妇俩疲惫不堪。

  大约半月前开始,原本每天晚上都响的骚扰电话突然有所收敛。每晚一次的骚扰逐渐变成三五天一次。对方的电话号码也变成了0755开头的深圳电话。

  为了避免继续受到骚扰,甄先生也曾联系了自家这部固定电话所属的铁通公司,希望能通过技术手段解决此事,但是得到的答复也是难以有效解决,这让甄先生更加发愁。“也不知道这骚扰电话还要响到什么时候。希望相关部门有好办法解决此事,让我们全家在今后的夜里能静静地睡个安稳觉。”甄先生企盼地说。(此线索由孙先生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