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打人了!”俩民工打架后诬陷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何兴丽

  本报讯哈市道里区一建筑工地上俩民工与工友打仗后去医院看病,爱建派出所民警来到医院调查时被二人拒绝,两人还在殴打民警后大喊:“警察开枪打人了!”目前,俩民工涉嫌妨害公务罪被道里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公安机关侦查,今年10月6日13时许,在爱建建筑工地上,俩民工张某和赵某喝酒后与工友李某因为干活的事发生厮打。张某的眼睛被打坏,他和赵某一起来到武警医院看病。爱建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指派民警到武警医院调查。在医院门口,民工张某和赵某碰到了前来调查此事的三名爱建派出所民警。民警表明身份后,称来调查打仗一事,请二人回派出所协助调查。可是,张某和赵某拒绝接受调查开始辱骂并用脚踢执行公务的民警,将其中一名民警纪某打伤。

  张某首先开始殴打民警纪某,看见民警的枪要掉下来,马上拽住警察的手,大喊:“警察开枪打人了!”同时,赵某也去拽民警,撕坏了他们的肩章和衣服。

  随后,围观群众报警,称在武警

医院门前民警被人殴打。共乐派出所接“110”指令后派民警到现场支援,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