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不堪儿子虐待服毒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1:48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12月11日讯 12月1日发生在陵水英州镇高土村委会大村的一离奇命案终于真相大白,经过警方尸检化验,9日得出结果,当事人黄太达(化名)和老伴陈玉叶(化名)夫妇系服毒自尽。其中,陈玉叶被发现时已经死亡,黄太达因抢救及时虽已脱离危险,但人已经神经错乱。一对相依为命的老年夫妇为什么会选择同赴黄泉?经调查,原来是老两口不堪忍受儿子的虐待。

  12月1日下午1时许,黄太达三儿媳刘花发现公婆已经一天一夜反锁着门没有出来。她敲门询问,没有人答应。当她从门缝往里看时顿时被吓得瘫坐在地,原来67岁的黄太达正抱着已经僵硬在床的妻子陈玉叶(69岁)全身颤抖不止,房间里弥漫着一股浓烈的药味。辖区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急救人员和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将生命垂危的黄太达送到医院抢救。

  警方调查获悉,11月29日,黄太达的二儿子黄武从

芒果园回来,叫父母做饭给他吃,因当时没有酒和什么好菜,他很不高兴,大骂父母,还叫父亲去别人家借酒。父亲不同意,他就用巴掌打了父亲几下,母亲说他几句,他又抬脚踢了母亲一脚。

  11月30日,陈玉叶患了重感冒,黄太达带着老伴到镇上打针到中午才回家,黄武回来见没有饭吃又大骂父母。见儿子辱骂自己太过分,老人端起一根拐杖想吓唬黄武一下,可黄武居然抽出一根木棒,将父亲的右小腿打伤,鲜血直流。老人瘫坐在地上痛哭,儿子朝父亲吐口水后,扬长而去,他母亲气得跪在地上抱着丈夫痛哭。黄太达做好饭后将饭端进房里后就反锁房门没再出来。

  警方经过对陈玉叶的尸检和黄太达的分泌液检验,发现他们服的是毒鼠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7,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儿子 虐待”的相关新闻
男子不堪17岁儿子打骂虐待将其杀害分尸 (2006-09-08)
老太因儿子不孝迁怒虐待孙女(图) (2006-06-08)
儿子长期虐待父母被老母失手打死 (2006-05-26)
美国妇女虐待亲生儿子致其腿被锯掉 (2006-04-23)
夫妇不堪忍受儿子虐待将其勒死 (2006-02-22)
关塔那摩澳籍囚犯父亲称儿子遭美军性虐待 (2005-11-01)
“父母 服毒”的相关新闻
男子强奸两亲生女儿 父母同时服毒自尽 (2006-06-15)
初三男生服毒自杀 留遗书称不愿再花父母冤枉钱 (2005-05-15)
父母外出打工春节不回家 少女缺少亲情服毒自杀 (2005-02-28)
秦皇岛一少年迷恋声讯台 和父母争执服毒获救 (2004-12-01)
15岁少年因父母打牌输掉自己生活费服毒身亡 (2004-10-19)
北京被辞女工服毒自杀案开庭 父母索赔28万余元 (200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