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他车追尾 帕萨特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2:54 法制晚报

  与他车追尾 帕萨特起火

  事故造成3人受伤

  本报讯(记者 俞杰)昨天中午11时40分左右,在北二环小街桥由东向西主路上发生一起5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帕萨特轿车随后起火。事故造成3人受伤。

  在现场,受损最为严重的帕萨特气囊弹出,前部还有烧灼的痕迹。

  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黑色帕萨特撞到了前面另外3辆轿车后,又被后面的另一辆轿车追尾,“当时帕萨特就着了,不过火不大,我们用灭火器给喷灭了”。

  据了解,事故中有一名女子腰部受伤,被送往医院,另外还有两人颈部受伤,但伤势不重。由于处理及时,事故未对交通造成太大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