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济源:出租车“洗心革面”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3: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12月11日消息(记者辛如记 通讯员成利军)12月8日,辽宁盼盼职业男篮和俄罗斯HIMKI职业男篮对抗赛在河南济源篮球城举行。

  从火车站打的到赛场,大街小巷崭新的出租车,让来此观战的一位山西球迷一路上赞不绝口:“干净,舒适,价格不贵,还上档次。” 这是河南省济源市从12月初开始实施的出租车“洗心革面”迎奥运活动,也给这位外地球迷带来了踏上济源的第一个惊喜。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在济源篮球城举办的国际男女篮球各种热身赛、对抗赛、友谊赛逐渐增多。出租车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第一道窗口,越来越受到济源市委、市政府的关注。为了进一步规范出租车行业管理,给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展示一个良好的城市形象,济源市从2006年12月1日起暂停新增出租车注册登记入户手续办理,出租车一律不再上新“户口”。鼓励出租车更新换代,更新车型必须选择桑塔纳、捷达、富康和北京现代四种轿车中中档以上车型的轿车,力争在2008年6月30日前全部更新换代到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